close
三堂課做的是餐巾紙架
因為是木器要處理的部分比較多
所以比較費時費工
直到下課前,大家都還沒有完工呢

首先要先幫木器上一層薄薄的底漆
主要是要保護木器讓木器不容易發霉
接著用砂紙將木器磨平
這個還挺費工的
磨的手好酸呀

接著上底色
因為我選擇圖案的關係
我上了米色當底色
這次我又偷懶了
整張拼貼的關係
所以底色可以只上2層
老師說如果不是整張拼貼
那麼底色要上3到4層



底色OK後就上1劑
等1劑差不多六七分乾時
就可以把要貼的圖案貼上去
貼好後,因為紙張的大小不太夠還有一些留

上面兩邊的部分有又裁了可以銜接的圖案貼上去

至於上面及兩邊留白的部分
老師教我用壓克力顏料把它補上去
用了咖啡色及金色
看不太出來吧

接著就上2劑
因為要下課了太心急
筆還有點濕就沾了2劑
結果太濕了
我比鍋子及廚師的一些衣服破了
唉~沒辦法回家再補嘍

回到家再剪了一個鍋子及部分的衣服拼貼上去
還好看不出來
真讚~


等著下一次上課看看裡面是不是塗上別的顏色
然後再上保護漆就完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