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卡龍手機螢幕擦+溜溜球識別證夾

DSC_2726

老爺課上的聖誕party交換禮物禮物條件:要好異國風,不能made in中日韓,要實用,
所以呢這個馬卡手機螢幕擦+溜溜球識別證夾應該是很符合條件的嘍!

首先光是畫這些舖棉,剪這些舖棉就花了我兩個鐘頭,真是慢呀!

馬卡龍手機螢幕擦+溜溜球識別證夾

然後呢,把手邊收藏的布選了25個大圖25個小圖剪了下來,因為要選圖所以還挺費布的...
我可愛的布....

接著就努力的縫縫縫...
這75顆花了我整整一天的時間,
全手縫,也只能手縫,還得把線拉緊才會美,
嗚....我的手指都紅了!兩個女兒也很努力的在幫我配色呢!

DSC_2720 
另外她們也在一旁玩得很開心的呢!
妹妹一直在旁叫賣:來喔,好吃的馬卡龍,你要什麼口味呢......

接下來的組合的工作應該會比較輕鬆吧!
錯錯錯
雖然手沒那麼痛

但是這次的脖子以及肩膀好酸呀...
下次不玩啦...

DSC_2728

不過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全數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